我校在第十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10-11  

本报讯(王彬彬)近日,第十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竞赛和辽宁省分赛区竞赛获奖结果公布。我校共获得国家级竞赛等级奖6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获得辽宁省分赛区竞赛等级奖163项,其中,一等奖40项,二等奖49项,三等奖74项,获奖质量和数量居辽宁省高校首位。同时,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教育部认可的18个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之一,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作品水准最高的国家级文科大学生赛事。

本次辽宁分赛区竞赛由我校文化传媒学院负责承办。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下,秉持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并得到了辽宁省教育厅和省内各参赛院校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大广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坚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取得成果的高度反馈,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通过实战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有效地将学校教学成果转化为区域经济文化建设服务,在省内高校中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