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樊治平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9-10-11  

本报讯(李晓梅) 9月25日,国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樊治平应我校管理学院邀请作了“共享经济环境下管理决策问题研究”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院长刘晓伟教授主持,与会人员有相关部门、学院教师骨干和研究生等。

报告会上,樊治平教授围绕管理学科科研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高水平课题申报、论文发表等做了详细深入的解析,并对共享经济环境下如何实施管理决策问题等与师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通过此次学术报告与交流,为推动我校管理学科学术团队建设、骨干教师和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等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樊治平,博士生导师,国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中国运筹学会企业运筹学分会常务理事,国际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理事,辽宁省数量经济学会常务理事,辽宁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兼常务副秘书长,沈阳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