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技工作推进会
2019-10-11  

本报讯(杨帅) 9月1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科技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卫民、各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张启俭主持。

科技处处长张启俭首先对2019年上半年度科研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本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等纵向课题申报和获批及资助情况做了通报,并分析了我校2018年度绩效考核中科研方面的统计数据,并与同类院校进行了对比,同时指出2019年度科研工作需要重点推进的几个方面;对完成本年度科研工作任务、指标做了安排,要求各学院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在提升科研意识,争取高水平论文、高水平项目和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争取将学校科技工作推上新台阶。

副校长李卫民从人才培养、团队建设、产学研用、科技成果转化、奖励申报、政策激励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要求,明确指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契机,大力解决科研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下功夫,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团队建设、加强产学研用、加强军民融合和科教融合。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