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锦州市政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9-10-25  

本报讯(霍春宝) 10月10日,辽宁工业大学—锦州市政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我校第三教学楼6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王琦,副校长李卫民,锦州市科技局局长朱旭东、副局长张继光、成果转化与奖励科科长李俊威、锦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李波和我校科学技术处、人事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旭东局长从建立校市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学校和地方紧密合作、聚焦锦州市“8+3”产业布局,建立产业创新研究院等方面提出具体合作意向。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李波就开展校企、校地人才“双向挂职”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校长王琦希望锦州市从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给予政策支持,我校将加强与锦州市科技骨干企业的合作,找准切入点,在汽车电器、智慧城市等方面不断拓展科技合作的内涵与外延,提升我校对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度;大力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建立技术转移中心;副校长李卫民说,锦州市开展校企、校地人才“双向挂职”工作暨我校与锦州市签署校地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后迈出实质性一步,对我校在锻炼队伍、引智等方面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我校将加强大学科技园内涵建设,推动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加强校企资源信息平台建设,实现优质资源共享。

会上,双方就建立校市联席会议制度、加强高校与地方校企融合、人才引进、双向挂职、建设产业技术研究院等方面达成共识。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