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到我校调研
2019-10-25  

本报讯(张志华) 10月11日,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田景泉书记、冯树海副主席、佟宏彦部长一行到我校调研并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工作者座谈会。我校科技处处长张启俭、副处长霍春宝及部分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启俭处长向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表示欢迎。田景泉书记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辽工大是区域性高层次高等学府,多年来为锦州经济发展输送了大批人才。科协是群众组织,服务科技工作者是基本职责。要严格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四个服务”意识,切实履行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全面推进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组织建设。本次调研的目的在于,紧密加强科技工作者和科协及企业间的联系,深入基层,听取广大科技工作者对科协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教师就共建人文社科类智库,争取更多立项课题,为服务锦州经济建设出谋划策,通过科协联系本地企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踊跃发言。

张启俭处长对教师代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希望科协能够搭建政府决策、高校科技、企业发展3方沟通互补的平台,加快锦州创新驱动发展。我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市科协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