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2019-11-12  

本报讯(王力尘) 10月20日,第八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在辽宁大学举行,我校四门思想政治理论课参赛均获奖,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大成参赛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获得一等奖,李洪影参赛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刘凌宇参赛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高建参赛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获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与研修基地、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本次大赛从今年5月开始进行初赛,历时6个月,6月进行复赛,由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通过对教学光盘、教学课件、教案等申报材料评审的方式,分课程按比例评选出入围选手。10月进行决赛,决赛采取现场授课和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由11位省内外著名专家及现场观摩团组成评委会,对所有参赛教师的现场授课、现场答疑按比例打分,最后,按得分排名,本次决赛共有63名选手参加,决赛包括讲授课程和现场答题两个环节。决赛中,我校教师张大成老师教学设计科学合理、思路清晰、教态自然、语言流畅,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得到了评委一致肯定,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的风采,提升了我校思政课教学在全省的知名度,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