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玛赫西管理大学校方代表访问我校
2019-11-12  

本报讯(李雨陶) 10月31日,美国玛赫西管理大学(Maharishi University of Management)副校长朱允祥教授、海外拓展委员会主席William Peter Goldstein律师等一行5人来我校参观访问,校长王琦、副校长张广安在图书馆一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双方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校长王琦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他说,在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今天,中国需要加速发展科学和技术,大力提倡学科交叉,注重交叉科学的发展。我校紧跟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将经济学科与管理、电信、汽车等学科交叉融合,完善我校科学发展战略布局。他希望此次两校以联合培养硕士、联合培养博士、联合培养艺术类硕士等项目为契机,深化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分享彼此优秀教育资源,共同培养出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国际人才。

副校长朱允祥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玛赫西管理大学的建校历史、教育管理优势和学生就业前景,希望未来能够从更多方面与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开展科学研究,携手办好两校高等教育事业。

会后,副校长朱允祥一行参观了我校“众创空间”,对我校学生在创新、创业、实践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

玛赫西管理大学亚洲学生生活部主任蔡丽娟、中美联合培养项目总负责人冯旭、我校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管理学院院长刘晓伟、艺建学院院长杨天明、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文利参加了会议,并就合作项目提出了建议。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