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广赛辽宁赛区颁奖典礼
2019-11-22  

本报讯(陈爽) 11月16日下午,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赛区颁奖典礼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大赛组委会主任、副校长张广安,原校长佟绍成,渤海大学副校长周景雷、辽宁省教育厅工业高教处副处长李勇江,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评委薛振添,辽宁省新闻传播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大广赛辽宁赛区组委会副主任,渤海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喦以及大广赛辽宁赛区组委会评审委员会评委代表、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锦州市广告行业代表和荣获省级等级奖的省内50余所高校师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孙守安教授和学生共同主持。

大赛组委会主任、我校副校长张广安教授首先致辞。他说,我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在省内率先开始创新与实践能力人才培养体系设计与实施的探索。逐步建立了“三级”递进式创新创业平台、“四融合”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模式和“五类”管理保障机制,构建了适合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双创”教育体系,形成了全校关心关注创新,师生广泛参与创新的良好氛围。学校十分愿意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程中的经验同兄弟院校分享,共同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篇大文章做好。

辽宁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李勇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辽宁省正在着力推进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从6个主要方面系统地推进了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大广赛是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较多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本届大赛由辽宁工业大学负责承办,大赛组织得力、公平公正、成果丰硕。希望省内各高校能够以此项赛事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省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新文科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进行的是颁奖环节。获得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的学生代表、优秀组织院校代表及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分别上台领奖。与会的省厅和学校领导、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奖。辽宁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迟强、辽宁工业大学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姚虹宇分别代表获奖师生发表获奖感言。

最后,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评委、中国资深创意人、北京广告公司创意顾问薛振添先生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作品赏析”为主题,介绍了本次大广赛的评审标准,并通过对国家级获奖作品的点评,分享了获得优秀创意构思的经验和方法,为广大师生备战下一届大广赛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