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2019-11-22  

本报讯(刘东琳) 11月7日至13日,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我校共有3件作品获奖。

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经过前期各校各地的层层选拔,来自全国(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213所高校的447件作品入围全国终审决赛。辽宁省在本次国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9项,其中我校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分别为管理学院教师胡国杰指导的作品《快递包装垃圾走向何方——基于对沈阳快递包装废弃物循环再利用的调查》获得国家二等奖;管理学院教师陈英梅和经济学院教师王艳杰共同指导的作品《依法束己携网共荣——电商法实施对锦州地区居民跨境购物影响调查分析》、经济学院教师于洋和程春梅共同指导的作品《教育的保障——锦州市义县地区小学生用餐情况调研》获得国家三等奖。并且,今年6月,我校在辽宁省“挑战杯”竞赛中共获得省级奖项31项。

挑战筑梦,科创报国。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佳绩,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的优秀成果,同时,对于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都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