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学风建设阶段性总结大会
2019-12-10  

本报讯(蔡敏夫) 11月18日,电气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风建设阶段性总结暨大学生成长规划讲座。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宏利主持。

首先,王宏利老师对2019级学生的高数期中成绩做出了充分肯定,她鼓励在场同学要重视大学阶段的学习,逐步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随后,她结合学生近期参加活动、比赛、社团的情况,重点引出大学生成长规划的重要概念。从大一阶段的角色转变和努力思考直到大四阶段的破茧成蝶和步入社会,都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她告诉在场同学们要做好生活规划与学习规划,善于利用各种实践机会,进行素质提升,用视界去决定自己的世界。最后,院学生会主席朱英帅同学分享他的“研学帮”创业经历,从创业初期寻找项目直到最后的项目落地,创业过程中的种种艰辛与坚持都深深地触动了在场的同学们。

本次讲座旨在指导学生重视自身学业发展,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强化自身创新创业意识,更好完成自我设定的大学成长规划。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