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三项中国设计红星原创奖
2020-01-03  

本报讯(孙浩) 2019年12月11日,有中国设计届“奥斯卡”之称的2019中国红星设计奖颁奖典礼在京举办。我校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川尚设计团队产品设计专业6位同学的作品“我的易拉罐”“医院就诊挂号单”“便携式飞盘垃圾桶”荣获三项2019中国设计红星原创奖。

中国设计红星奖作为北京市科委支持的专业设计奖项,于2006年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共同发起,每年举办一次。2019年红星奖共有来自国内外6000余件产(作)品参评,经来自德国、美国、法国、英国和中国的40余位专家评审,共产生400余件获奖产(作)品,涉及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高精尖产业,体现了设计与高精尖产业深度融合。

川尚团队孙浩老师带领6位获奖同学参加了颁奖典礼,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专家演讲,感受了现场颁奖仪式。这对同学们是一次设计的洗礼,荣获3个奖项是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奋发努力的最好证明。同学们在兴奋之余,感叹在校持续的努力是值得的,表示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红星原创奖面向国内外专业设计机构、企业、公司以及设计人员征稿,具有极强的专业性,因此高校学生参赛获奖数量很少,我校学生在此次竞赛中能同时获得3个奖项,证明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