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五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20-09-18  

本报讯(贺巍) 日前,“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成绩公布,我校荣获国家三等奖1项,东北分赛区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商业计划书专项赛初赛二等奖3项、三等奖11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此项竞赛自4月28日组织报名以来,虽然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相关专业研究生依然踊跃参与。初赛采取线上评审方式,我校取得了优异成绩。最终由霍春宝老师指导的作品《基于“动作组”思想的快速编程机械臂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被推荐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国家三等奖。

队长吴雨航同学表示,通过参加全国总决赛,最大的感受是:决赛队员们无论是对相关知识的掌握还是对当今科技发展趋势的理解都达到了一个相当高的水平,现在所接受的研究生教育不仅仅是为了获得一份学历,更应该把自己发展成为笃学、勤思且具备爱国情怀的创新型人才,为国家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研究生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与提升,积极鼓励并大力支持研究生参与各项研究生创新竞赛。通过竞赛,我校研究生积极探索、研究、实践,将专业知识与实践应用更好地融合,切实提升了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切实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展现了我校对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成效。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