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教师教学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2020-09-18  

本报讯(华娜) 9月6日,我校第一届教师教学大赛决赛在第七教学楼103教室成功举行。副校长李卫民、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褚丽莉、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观摩。大赛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史宪睿主持。

大赛从7月3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大赛初赛参加人数161人,复赛45人,参赛人数突破以往各届讲课大赛的人数规模。历时一个多月,通过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推选出30名选手参加决赛。大赛评委组由各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担任。

比赛开始前,李卫民副校长讲话。他指出,第一届教师教学大赛是在我校原有教师讲课大赛基础上的一个扩展,提高教师能力是提升我校教学质量的一个永恒主题。通过组织教师教学大赛,让有能力的青年教师脱颖而出,为我校广大教师做出榜样,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比赛过程中,30位优秀选手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精湛的教学功底和高超的授课艺术,展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也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非同寻常的视听盛宴。评委组分别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判。

通过这次比赛,为广大教师成长提供了交流平台,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为深化学校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满足学生和社会需求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