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应邀来我校交流
2020-11-17  

本报讯(陈明华) 11月3日上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一行应邀来我校调研。我校校长王琦、副校长李卫民及相关学院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王洪斌院长就该校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建设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研究生联合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全国优秀教师燕山大学博士生导师史艳国、魏立新教授先后介绍了燕山大学相关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我校研究生学院院长王冬霞就研究生招生、外聘导师等工作与王洪斌院长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机械学院院长王宏祥、电气学院院长白锐、电信学院副院长张兴与来访人员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导师聘任和研究生联合指导进行了探讨。

王琦校长讲话。他首先对王洪斌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科建设、创新型人才培养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与其进行了深层次交流。最后,王琦校长表示,希望同燕山大学以人才合作培养为纽带,在亚稳材料制备与应用、并行计算理论、应急与特种装备设计制造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会后,王洪斌院长一行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于常武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宝地砺器众创空间,中心副主任李苓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创新培养情况。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