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卢少微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2020-11-17  

本报讯(吴琼) 10月29日下午,受材料与科学工程学院邀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卢少微教授在我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会议由我校材料学院院长伍复发主持,副院长刘亮及常国威教授等材料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

卢教授的关于微纳米传感器的研发、应用,以及MXene材料和石墨烯等材料应用于智能传感器的报告令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卢少微教授是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学术带头人,“航空宇航制造”国防特色学科学术带头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学术带头人,辽宁省光纤传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复合材料学会教育培训委员会委员,中国复合材料学会智能复合材料委员会委员,辽宁省军民融合产业联盟理事,辽宁省航空宇航协会工艺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新能源通用飞机国家工程中心学术委员。现为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教育部、山东省、辽宁省、河北省、河南省、吉林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