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锦州市“杰青”入选者座谈会暨颁奖仪式
2021-01-05  

本报讯(刘铁铮) 去年12月23日,锦州市委举办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入选者座谈会暨颁奖仪式。锦州市委书记王德佳,市委组织部、科技局、人社局领导出席座谈会。我校校长王琦,2020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入选者刘艳军教授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锦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向毅主持。

座谈会上,我校学科发展规划处处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刘艳军汇报了从事的研究领域、工作进展和未来方向。他表示感谢锦州市的关怀和支持,今后会珍惜荣誉,保持对事业的衷心和对工作的热心,在自己的领域做出扎实成绩,为学校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琦校长对锦州市委、市政府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育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做法成效,指出会加快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步伐,进一步主动对接地方主要产业,以贡献、服务求发展。

市委书记王德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艳军教授和辽宁工业大学获得殊荣表示祝贺,对学校能夯实基础、重视梯队建设、自己培育高层次人才的做法给予肯定。他亲切地与刘艳军教授就所从事的研究领域进行了探讨,鼓励刘艳军教授下一步在做强理论的基础上,注意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加强在新兴经济产业中应用的研究。他希望辽宁工业大学能够盯准应用型办学定位,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加强校地合作,与锦州市“8+3”产业有机融合,继续打造创造创新高地,为锦州市新兴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王德佳代表锦州市委、市政府为刘艳军教授颁发了奖励支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