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报
2021-03-20  

★近日,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颁奖暨2020年全国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果展示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康昕荣获“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李刚)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和“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骨干教师”遴选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志强教授教学团队成功入选“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艾志强教授被评为“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骨干教师”。(王力尘)

★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结果揭晓,我校艾志强、张启俭两位教授获此殊荣。至此,我校已有20名教师获评“省级本科教学名师”。(白冰)

★日前,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辽宁省第十四批“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我校共有12名教师入选。其中,电气学院白锐、理学院李元新入选“百”层次人选;土建学院赵薇、孔祥清,理学院刘磊入选“千”层次人选;机械学院王益博,汽车学院张乔,化工学院郑跃、王鹏、孟庆润,经管学院田琨,马克思主义学院宋健入选“万”层次人选。截至目前,我校已有59名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其中“百”“千”“万”层次人选分别为9人、14人、36人。(韩彦朝)

★根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通知》,我校刘艳军、庞华廷2名教授经国务院批准享受2020年政府特殊津贴。(韩彦朝)

★日前,我校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和工程管理等6个本科专业获批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至此,我校已有18个本科专业获批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白冰)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10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白冰)

★1月8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我校52门课程获批2020年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白冰)

★1月8日-11日,我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卫民、督查组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织召开了3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情况阶段专题调研会。(褚丽莉)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