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飞潮环境、辽宁卫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04-02  

本报讯(王春勇)我校分别于3月19日与飞潮(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清洁流程技术研发中心”、3月24日与辽宁卫衡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校企联合检测中心”,并举行了签约仪式。飞潮(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向阳、辽宁卫衡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申传军以及我校副校长张广安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我校科技处、社会合作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震斌主持仪式。

仪式上,张震斌对参加仪式的企业领导表示欢迎,介绍了化工学院专业布局和专业特色。化工学院院长周立岱对合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开展校企合作能提升师资队伍创新水平,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生就业。何向阳与申传军就校企合作中企业扮演角色进行了表态发言,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的愿望。

张广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我校与两家公司的深入合作,是提高我校作为应用型大学对服务社会、提高地方经济建设能力、加快企业专业紧缺人才培养的一次有益探索,希望通过双方合作树立校企合作典型,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