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与省装备制造业工程中心战略合作对接会
2021-04-02  

本报讯(李峰) 3月17日,辽宁省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建设工程中心交通装备部部长郭剑锋一行5位专家应邀到我校参加战略合作推进对接会(见上图)。会议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卫民、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崔文翀主持。

郭剑锋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辽宁省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建设工程中心“工业互联网”“科技服务”“人才培养”“公共检测”“进出口大数据”和“5G+先进装备制造业”六大公共服务平台的运营情况,围绕与学校拟开展战略合作的新能源汽车、数字经济、智能制造、人才培养、软件检测、网络安全等领域做了对接切入点的介绍。

我校参会部门、单位分别结合自身优势和实际需求,提出了对接的初步意向,并就合作内容与专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辽宁省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建设工程中心为“数字辽宁、智造强省”提供服务、支撑、保障的定位理念与我校立足辽西、服务辽宁、建设省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高度契合,与会人员对未来的全面合作充满信心。

李卫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与辽宁省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建设工程中心的战略合作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此次推进对接会目的就是进一步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内容,加快推进“辽宁省先进装备制造业辽西信息技术保障基地”暨“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辽西站”的建设。参会各部门、单位要围绕汽车产业大数据对接及产业数据分析、网络安全预警平台数据对接及预警服务、测试评估服务本地化推广、技能培训考点、研究生培养、企业导师聘任、网络安全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认真研究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方式、实现途径;双方要建立紧密的沟通机制,采取多种形式加强联系,制定好工作计划和时间表,把工作落到实处,早出成果。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