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研讨
2021-04-02  

本报讯(王学志) 3月18日,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唐振明、副总裁兼辽宁区总经理李佳历等一行5人来我校就双方校企合作育人进行研讨。校长王琦、副校长李卫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见下图)。

王琦对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布局及办学思路,结合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介绍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进展,对我校与中软国际校企推进深度合作育人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唐振明对中软国际的总体情况、发展历程,尤其是对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产教融合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介绍,表达了与学校深入合作的愿望。李佳历结合中软国际深化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具体解决方案,从合作背景、创新模式、平台支撑、保障机制及合作案例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李卫民肯定了中软国际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我校与中软国际在人才培养的具体模式上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研讨会上,软件学院、电信学院和教务处针对校企合作需求、人才培养合作模式、专业共建和产业学院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双方就人才培养等方面下一步进行更广泛与深入的合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