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大连东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4-23  

本报讯(王晓磊) 4月8日,我校与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印杲、东北区总经理刘继先,我校校长王琦、副校长李卫民参加了签约仪式。我校教务处处长刘伟东主持仪式。

刘伟东介绍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形成过程及主要内容。他说,2020年3月起,我校与东软集团通过现场研讨会和视频交流会等方式就校企合作内容、合作方式、沟通机制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进行了多次交流与研讨,交换了意见。李印杲介绍了数字经济型人才的需求情况,就与我校开展特色课程建设、优质资源环境建设、校企合作开展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规划与展望,期待与我校共同扎实开展软件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

王琦介绍了我校自动化、车辆工程、新能源汽车、大数据与科学技术等特色专业的建设情况,阐述了软件学院各专业建设及发展、人才培养与国家新基建五大领域需求的密切联系,提出了双方合作的基本原则、要求与期望。同时,他希望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能够对我校信息与安全学科建设提供新思路。

最后,李卫民与李印杲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署了《辽宁工业大学-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见下图)。

本次协议的签署,将促进我校在信息安全、智慧城市社区、大数据、人工智能、知识服务等领域的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课程、专业、学科等方面的建设水平。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