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琦率队与铁岭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合作协议
2021-04-23  

本报讯(孙晓帮) 4月9日,校长王琦率队前往铁岭与铁岭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开启我校与铁岭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全面合作的新篇章。铁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士伟,我校副校长李卫民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李卫民与铁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祥民签署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科技处处长张启俭与辽宁陆平签署揭榜挂帅项目协议,与辽宁陆平、辽宁鑫众、辽宁新华阳、辽宁西格马、铁岭长天机电、铁岭特种阀门等企业代表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见上图);科技处副处长孙晓帮与辽宁天信、汽车学院副教授田国红与辽宁鑫众代表分别签署了技术开发合作协议。

李士伟在讲话中指出,辽宁工业大学是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拥有多个省级创新创业和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铁岭开发区与辽宁工业大学开展合作,对开发区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辽宁工业大学能够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和信息等领域的优势,支持建设数字铁岭、智造强市,并在共建产业技术研发平台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助力开发区企业加快自主创新、提升发展层级。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双方创新合作,为辽宁工业大学各类人才到铁岭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王琦在讲话中总结了一年来我校与铁岭市校地校企合作的进展和成绩,并表示,与开发区和6家企业战略合作协议、与陆平揭榜挂帅合作项目协议、与相关技术开发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辽宁工业大学与铁岭高新技术企业进入了实质性合作阶段。我校将与铁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紧密合作,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升级“老字号”、开发“原字号”、培育“新字号”,做好“三篇大文章”、开展人才互动交流,在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方面找准切入点,加深加快与企业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富有实效的合作,为铁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后,王琦一行实地调研了辽宁天信、辽宁陆平、铁岭长天机电等企业,就科研项目攻关、技术开发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交流,应邀在校友企业——大沃阀门公司会见了多位校友,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