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审核评估整改第二阶段调研会
2021-05-13  

本报讯(刘晓勇)按照《辽宁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工作进程安排,4月22日,我校召开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第二阶段调研会。副校长、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卫民及督查小组成员、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史宪睿主持。

会上,教务处、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负责人对照整改任务清单总结了各单位已完成任务情况,重点交流了未按时完成的整改任务情况、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目前,我校各项整改任务有序推进,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投入、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服务辽宁等方面需要改进的问题得到了很好地解决,取得了一定的整改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各单位将进一步相互协调,抓紧落实未完成的整改任务。

李卫民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整改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准时完成工作任务,所有工作要做细、做规范,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6月份之前要完成所有的材料整理上报汇总并形成一份高质量的整改报告。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