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年度 师德专题教育
2021-06-25  

本报讯(张伟)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和要求,推进《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我校面向全体教师启动了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

6月初,学校召开会议布置师德专题教育方案,明确全校各单位和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教育部和教育厅要求,学校将师德专题教育作为2021年重点工作,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根据教学内容和安排,强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激发内生动力,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根据《辽宁工业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积极行动,纷纷以各种形式对本单位教师进行师德专题教育,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坚持价值引领,弘扬高尚师德,进一步明确“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