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办校庆学术活动之 研究生论坛暨第十五期鸿博讲堂
2021-09-29  

本报讯(贺巍) 9月23日晚,研究生院在第五教学楼党员教育培训中心举办了题为“研究生的创新竞赛与科研论文”的校庆学术活动之研究生论坛暨第十五期鸿博讲堂。研究生院副院长陈明华、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刚、辅导员贺巍、赵明远、潘建邦及2021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2019级车辆工程专业研究生郭金宇主持。

本次论坛由我校万得车队无人驾驶车队队长2019级车辆工程专业金鸿耀,创新竞赛国奖获得者2019级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叶佩云、2020级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梁楠,SCI论文发表者2019级应用数学专业杨金子、2019级控制工程专业丁鲁松分享他们的创新竞赛和论文撰写经验。五名优秀研究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围绕着如何组建创新竞赛团队、提升创新能力、撰写高水平论文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并针对同学们在读研过程中的困惑与迷茫进行了解答,参会的研究生们都认为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在听报告和与大家的交流中对专业领域有了新的思考,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活中定将坚守信心,不畏困难,以求学业精进。

在迎来学校七秩华诞之际,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学术交流、营造学术氛围、激发科研创新的热情、促进学术交流与互动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使研究生对未来科研有了更具体的规划和努力的方向。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