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锦州园林集团校企合作推进会
2021-12-03  

本报讯(洪春英) 11月1日上午,辽宁工业大学——锦州园林集团校企合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校长王琦、锦州园林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宏军及双方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会议由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杨天明主持。

杨天明首先介绍了前一阶段与锦州园林集团共建“锦州北普陀山”教学实践基地的情况以及联合科研、人员培训等相关工作进展。刘宏军介绍了锦州园林集团的发展规划,对双方共同推动锦州城市环境建设、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园林集团员工学历与能力表达了强烈愿望,就发挥锦州园林集团所属的名山、公园、景观、苗圃、绿地等场所载体功能,实现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目标,提出了“项目化管理、方案化实施、日历化推进、责任化落实”的工作方案。

王琦指出,双方合作符合国家、省和锦州创新发展战略,有利于促进城市与大学的共生与共荣。通过与锦州园林集团的合作,传媒设计学院在服务区域建设、“城市社区”建设的同时,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劳育美育教育都会得到大幅提高,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合作向着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延伸,为企业发展助力、赋能。

会议结束后,刘宏军一行参观了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展厅、学院教学成果展。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