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2021-12-22  

本报讯(王凤鸽)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作出表彰决定,授予全国258人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100个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100个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其中,我校努日曼古丽·木太力普同学荣获“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省内仅两所高校获此殊荣。

根据团省委转发关于《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本届评选表彰于8月中旬启动,校团委严格落实参评资格、条件和程序,按照公平、公正、公开、从严的原则进行资格审核和严格考核,经择优推荐、逐级评选,最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努日曼古丽·木太力普同学荣获“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