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大学生智慧经济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8-12-20  

本报讯(杨威) 12月1日,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暨第四届CFCC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决赛在辽宁大学举行。此次比赛全省共41所学校4305名学生和361组团队参加,预赛成绩占全省选手前10%的进入决赛。我校41名学生和2组团队入围决赛,最终获得“期货实践个人赛”省一等奖6人,二等奖11人,三等奖17人;“金融创意团队赛”获省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5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省一等奖人数和获奖总人数均位居全省41所参赛高校中第2名;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辽宁省大学生智慧经济创新创业大赛是辽宁省组织开展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之一,此次竞赛内容比往届进行了重大修改,取消“股票实践个人赛”,保留“期货实践个人赛”,增加“金融创意团队赛”,CFCC项目组将从省赛获奖学生中选拔和资助10名学生在2019年寒假赴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等国际名校短期交流。

此项竞赛综合检验学生的投资意识、投资理念和实操技能,促进学生就业和创业。我校在赛制修改后的首次比赛中再获佳绩,说明我校多年来构建的“以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机制为培养和成就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能力的高素质、综合性应用型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