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一行访问我校
2019-03-19  

本报讯(李雨陶) 3月6日下午,泰国格乐大学校长,联合国亚洲防灾中心董事局主席,原泰王国教育部部长、原外交部部长、原卫生部部长、原总理府顾问杨金泉先生(Dr.Krasae Chanawongse)一行访问我校。校长佟绍成在第九教学楼会议室与来宾会谈,双方就两校国际合作及发展事宜进行了商谈,并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接待活动,并就各学院项目合作进行了商讨。

校长佟绍成对杨金泉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方向、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我校情况。我校一直大力推进高等教育国际化进程,在来华留学生教育和学生出国交流方面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他表示,格乐大学与辽宁工业大学具有相似的历史和国际发展视野,希望两校在师生互访、教师进修、学术及科研成果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通力合作,为“一带一路”倡议及全球经济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杨金泉校长就泰国高等教育和格乐大学的现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两校未来的合作进行展望。他说,中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伟大且意义深远,泰国也在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各高校都希望全方位、多层次地培养适应国际舞台的高素质人才。格乐大学十分看重我校教育实力和科研能力,希望借此机会,加大、加深双方合作交流力度。

会后,我校与格乐大学签订了国际教育交流备忘录。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