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锦州、葫芦岛校友会联合举办校友联谊会
2019-04-11  

本报讯(肖雪) 3月9日下午,我校锦州、葫芦岛校友会在锦州联合举办校友联谊会。这是继2018年后第二次两市联合举办校友联谊会,年会主题为“以科技创新助振兴东北 聚同学才智议报效国家”。校党委书记刘春成、校长佟绍成、副校长刘振安、原副校长王铁及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来自北京、上海、海南、内蒙古及省内各市校友代表参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上,锦州校友会会长金宇和葫芦岛校友会会长冯振伟分别致辞。副校长刘振安代表学校对锦州、葫芦岛校友会2018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向校友们通报了2018年我校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尤其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显著成果,让校友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变化,鼓舞了士气。

联谊会分为5个篇章,分别是“情聚母校,心系未来”“青春无悔,岁月如歌”“沧海桑田,再见依然”“同心共筑,国泰民安”“韶华易逝,真情永远”。两地校友经过3个月的筹备、排练,为大家奉献了近3小时的文艺节目,充分体现了辽工大学子对校友的情,对母校的爱,彰显了校友的才华和青春的活力。下届联谊会将在葫芦岛举行,锦州校友会会长金宇将联谊会会旗移交给葫芦岛校友会会长冯振伟,他们共同表示,秉承“砺器悟道”的校训,将辽工大的精神薪火相传。

校党委书记刘春成代表学校,真诚欢迎各届校友重返母校,共叙友情,共谋发展。祝愿广大校友生活幸福,事业顺达,为母校争光,为母校助力,共同开创辽宁工业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联谊会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