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04-11  

本报讯(王晗) 3月20日下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及校、院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校团委老师王晗主持。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是学校共青团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伴随着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校团委副书记李雪老师宣读《2019年辽宁工业大学“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教学安排及培训要求》。其次,院级学生骨干代表土建学院学生会主席刘金明同学发言,校级学生骨干代表校学生会主席伊笑同学发言。最后,校团委书记王化思老师向全体学生骨干提出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根基、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5点希望。

开班典礼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胡宝元教授以“党的历史进程”为主要思想,为学员们讲了生动的第一课。他从时代需要的角度出发,讲述了资产阶级革命团体、中国同盟会以及中国共产党人一代又一代的发展历程,胡宝元教授用生动形象和幽默风趣的语言带领学员们回顾历史、展望未来,鼓励学员们肩负起青年一代具有的责任,使大家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