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春成走访看望我校部分扶贫干部
2019-07-02  

本报讯(王宪隆) 6月20日~21日,党委书记刘春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带着学校的牵挂、组织的关怀,驱车900多公里,深入两县四乡村,走访、看望我校派驻的第一书记,并分别与所派驻县、乡、村领导进行座谈。

期间,刘春成书记一行先后来到葫芦岛市建昌县、朝阳市建平县,与县、乡党委和政府领导进行座谈,并分别看望了我校派驻的扶贫干部——建昌县杨树湾子乡第一书记沈青林、素珠营子乡石灰窑子村第一书记孟超和朝阳市建平县烧锅营子乡木头营子村第一书记岳旭东、车杖子村第一书记胡占奎,实地察看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所到之处,刘春成书记一行在听取驻乡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和当地政府对派驻干部的工作评价后,对我校驻乡村第一书记一年多的时间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艰苦朴素和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勇于担当和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察民情解民忧,抓班子促党建,建项目促脱贫等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地方党委、政府和县乡村各级领导给予我校派驻干部工作上的支持、生活上的关怀表示感谢。他强调,辽宁工业大学永远是派驻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希望我校第一书记继续用真心、真诚、真招、真效解决问题,取得实效,扎根农村情系村民,进一步开拓思路,充分利用好学校优质科技人才资源,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第一书记们纷纷表示,要将学校党委的关心化作动力,一定会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厚的为民情怀,严守驻村纪律,勇挑工作重担,为助推精准扶贫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