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
2019-10-25  

10月16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暨精准扶贫先进事迹报告会。4名驻村书记代表先后做汇报,他们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对驻村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从自身工作出发,以不同的角度,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感人事迹。他们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求真务实抓党建、东奔西走拉赞助,下村入户了解情况、解决民生实际问题,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持在党言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他们雷厉风行的务实作风、义无反顾的奉献精神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下面,让我们走进他们,倾听他们的故事。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