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辽工大的你,这些地方一定要去看看。
2020-09-03  

图书馆 绿树成荫,随季节变幻丰富多彩,幽雅静谧。图书馆的每一处都精雕细琢,气势恢宏大气,曾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进图书馆大厅,锦鲤在透进阳光的池水里游弋,为庄严的图书管添一份生机与乐趣。偶尔响起的翻书声更是静谧之中的一道音符,在错落有致的长廊中回荡。

银杏路 金秋时节,在蓝天白云下的银杏路上,约上三两好友,嬉笑打闹、拍照留念,别有一番情趣。远看是一大片绚烂温暖的澄黄色,近看是星星点点碎开的温暖阳光,滑过染的黄灿灿的银杏叶,斑驳的洒落在整条路。微风乍起,叶子随风飘舞,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

爬山虎墙 也许是不甘与灿烂的银杏平分秋色,图书馆后面墙上的爬山虎硬是红出了一片天。一墙爬山虎宛如悬空流下的一道瀑布,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爬山虎郁郁葱葱,长盛不衰,春季的绿色明媚如风;夏季的深绿深沉内敛;秋季的暗红热烈奔放。

实训楼后天然公园 实训楼后方一方净土安然矗于此,泥土的芬芳抢先窜入身体的每一个毛孔,花草争相摇曳诚恳欢迎你的到来,石台、鹅卵石路、天然小树、宽敞的环境……凉风习习,阴凉成片,偶尔几声鸟鸣,竟添了几多乐趣。

体育场 体育场位于东门附近,器材齐全,冬暖夏凉,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去处。打蓝球、打羽毛球、跳绳的、踢毽子的,一进去,满满的熟悉感扑面而来,在这里,女孩裙摆飞扬是不一样的光景,男孩挥汗如雨是别样的青春。一声同学,一生同学。

第九教学楼前荷花池与喷泉 四面开阔的甬路汇聚在此,绿草如茵的葱翠、清澈见底的池水、池中怒放的荷花都让你难忘。读书声阵阵入耳,荷香草香笔墨香沁人心脾,点点滴滴的玉珠跌破一湾明镜,一草一木一建筑更添几分诗意。这样的九号楼你爱了吗?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