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铁校友一行回母校洽谈校地联盟合作
2020-10-20  

本报讯(李仁伟) 10月13日,铁岭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全铁,副主任孙凯一行四人到我校开展校地联盟合作洽谈。

座谈前,校党委书记刘春成会见了王全铁主任一行,欢迎到校洽谈调研。校长王琦、副校长李卫民、原副校长王铁以及科技处、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在高校毕业生就业、校企对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交流,在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和就业互补等方面提出可行性措施,在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进行可行性探讨。王琦校长表示,学校将发挥学科、科技、人才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铁岭城市建设,实现校地合作双赢发展。

座谈期间,王全铁主任作为铁岭校友会名誉会长就迎校庆“喜迎七秩薪火相传”校庆旗在铁岭地区传递方案向母校领导作了汇报。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