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记者团欢庆第二十一个记者节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20-11-17  

本报讯(周师萌) 11月4日下午,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中心和电视台在第五教学楼欢庆第21个记者节,召开优秀学生记者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宣传部全体老师和大学生记者团成员及新媒体中心、电视台获奖代表。

活动邀请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新媒体中心主任李朔老师作讲座。她以“高校如何做好新媒体运营”为题,从中心思想与目标受众、新闻中心运营机制、如何做好选题与策划、新媒体运营的具体操作4个方面,介绍了高校在新媒体运营方面的经验。

换届大会上,宣传部副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李文君老师宣布了2020级换届名单。新任团长朱昱行作就职演讲。他说他会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同学们共同为大学生记者团的美好未来打拼。

表彰大会上,与会老师分别为获得优秀学生记者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奖。优秀学生记者代表何孟瑶上台发言,她讲述了从大一至今在记者团的成长心路,同时也找到了校媒人的存在价值。

最后,校党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志强讲话。他对获得优秀记者荣誉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记者团日后工作提出三点期望:第一,站稳工作立场,保持新闻舆论导向;第二,坚持正确的新闻观,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第三,做到“事力”合一,提升手力、脑力、脚力及眼力。

本次活动总结了过去一年记者团的工作情况,表彰了一批优秀记者,激起了记者团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全体学生记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投身于校园文化建设,争做时代优秀青年,成为校园文化的传播者与传承者,为促进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