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34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20-11-17  

11月7日晚,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以“唱响青春”为主题的第34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见上图)。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副校长谭文东,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分团委书记、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当晚,14名选手以两两组合的方式依次演唱了《美丽的神话》《飘向北方》《悟空》等歌曲,悠扬动人、独具风格的演唱让人陶醉在歌声的海洋之中。为了活跃现场气氛,本次比赛增加了中场听音频猜歌曲的游戏环节,观众们热情参与,互动性强,为整场比赛营造了一个欢乐愉快的氛围。其次,游戏环节过后根据评委的打分由高至低评选出7名选手进入到第二轮的“帮帮唱”比拼环节,晋级的选手与帮唱嘉宾深情投入、配合默契,把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了第二轮紧张的PK,共有四名选手进入到了最终的冠亚季争夺赛。最终的比拼结束后,由特邀嘉宾辽宁工业大学第33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张永胜带来的歌曲《我还年轻》,唱出当下大部分年轻人的心路历程,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Andy D.More获得了本次歌手大赛的冠军,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吴霞和来自软件学院的李东昊分别荣获本次大赛的亚军和季军。研究生学院的李泽民等10名选手获得了“校园十佳歌手”称号,电气工程学院的阮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

歌声诠释活力,青春演绎精彩。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发挥才能的舞台,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更好地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了高雅、文明、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王晗/文)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