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2021-01-05  

本报讯(许珈慧)去年12月19日下午,学校在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就学校“十四五”规划听取统战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刘春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向统战人士通报了学校“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与会统战人士在充分肯定“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内容的同时,对学校“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结合学校实际,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刘春成认真听取统战人士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统战人士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做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关系到学校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建设发展,意义重大,要集中各方智慧,集思广益。希望大家要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通过学习实践,凝聚共识,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正能量,建功立业;畅通沟通渠道,积极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座谈会,统战人士发挥重要作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基本职能,对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加快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