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规划和科技处来我校调研
2021-01-05  

本报讯(刘明)去年12月15日下午,辽宁省应急管理厅规划和科技处郭玉前、刘宇和辽宁省安全科学研究院高成风一行及市应急管理局主任王戈,来我校进行应急重点实验室与应急管理与装备研究情况调研。校长王琦在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科技处、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化工、电气、经管等相关学科领导参加了会见。

校长王琦对省应急管理厅规划和科技处郭玉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我校应急管理学院与应急装备近期进行的交流合作、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介绍。

郭玉前介绍了应急管理部重点实验室的申报情况,并希望学校以应急管理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为契机,在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方面为全省做出更大的贡献。刘宇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强化校企联合办学,突出产学研用一体化,充分争取政策支持,加快应急教育、培训与应急装备项目的发展。

科技处处长张启俭汇报了我校申报应急管理部重点实验室工作情况,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霍春宝就超轻型履带式应急救援平台做了汇报,七里河开发区科技特派员张廷丰汇报了应急装备研究院的建设情况。

会前,省应急管理厅领导参观了化工学院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和应急培训实验室等场所。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