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2021-01-05  

本报讯(记者王宪隆)去年12月22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通报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布置校史馆资料收集、校友联络等相关工作。副校长李卫民到会并讲话,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艾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艾志强简要回顾了近期校庆标识和标语的征集与确定、校史馆建设的调研等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着重对校史馆实物展品与展陈内容的征集范围、分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校庆的宣传活动进行了布置。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仁伟报告了校友会组织机构人员组成、校庆旗传递等情况,对校友信息的统计工作、优秀校友的名单上报、校庆网站建设、校庆日邀请返校的人员名单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李卫民副校长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和行政非常重视学校70年校庆的相关工作,并把校庆纳入了明年学校重点工作之一;校庆筹备现在已经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当前重点工作是校史馆建设和校友相关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在近期积极组织、统筹兼顾、认真调研,全面收集整理好文字、图表、实物,为实现校史馆多角度、高质量、高水平展示学校风采的目标出力献策,积极行动、广泛发动、周到细致地完成好校友联系工作;要压实责任、按照各自分工把校庆筹备工作有效地开展起来,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扎实有序推进校庆筹备相关工作,努力为校庆活动取得理想的效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