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聚焦
2021-04-02  

★3月7日,为加强班级同学间交流,增进师生情感,共聚奋进力量,学校在各学院开展了“收获春天,规划未来”新学期班级谈心会交流活动。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活动,并鼓励同学们要多看书,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学哲学知识,提升价值观高度;要提高认知水平,找到正确认知方向;要讲求方法、改进方法,学会借鉴成熟经验。(鄢月)

★3月7日,大连铁联铁路器材制造有限公司总工马晓飞、大连永宁龙达机械炉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臣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合作洽谈。(符宝鼎)

★3月7日,文传艺设学院开展“迎接春天,绘画未来”新学期班级谈心交流活动。杨天明院长带队深入到各班级看望慰问返校同学,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刘灿瑶)

★3月7日,理学院开展“收获春天,规划未来”新学期班级谈心活动,增进师生间情感交流,凝聚共识,加强班风、学风建设。(陈禹)

★3月8日,我校在操场举行“开学第一课”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旗在辽工大高高飘扬——学党史、唱红歌、传党旗”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仪式。活动采取接力形式,由各二级学院联合开展,本周升旗仪式由机械学院、汽车学院主办。(韩丽佳)

★3月11日,软件学院在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打通就业创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尹福玖)

★自3月12日起,化工学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将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使广大师生党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朱晓施)

★3月13日,软件学院开展“春风送温暖,雷锋精神永相传”主题衣物捐赠活动,营造人人争做新时代雷锋的良好氛围。(王玉)

★3月14日,化工学院面向全校同学开展“绿色环保,以物易物”活动,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助力。(刘影)

★3月15日,锦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叶振堂一行来我校就双方战略合作情况进行调研。谭文东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陶博)

★3月15日,机械学院召开2021届考研学生复试调剂指导会,助力学子考研成功。(卢天昊)

★近日,在前期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的基础上,材料学院院长伍复发一行赴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回访与合作交流。(商剑)

★3月17日,保卫处举办春季“开学第一课”校园消防安全讲座,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师生对消防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付春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医院医护人员参加市区医学隔离宾馆防疫值班,参与区卫健部门疫情防控培训及作为骨干力量参加应急演练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的使命和担当。(杜冬梅)

★3月19日,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广宇、驻七里河园区挂职特派员张廷丰、机械学院副院长孟超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共45人,到锦州市七里河经济开发区企业实地考察。(张超)

★3月19日,汽车学院举办“做好学涯规划,成就职业梦想”主题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北汽集团汽车研究院工程师王鹏主讲。(李雪姣)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