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扶贫干部座谈会
2021-05-13  

本报讯(席文平) 4月30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扶贫干部座谈会(见上图)。校党委书记钱英伟、副校长谭文东和20余名扶贫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谭文东主持。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钱英伟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向与会的扶贫干部表达亲切的节日问候,对他们为乡村建设、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

在交流座谈过程中,扶贫干部踊跃发言,从加强乡村党组织建设、科技产业扶贫和教育扶贫经历、村民对扶贫工作的认识转变等多个方面展开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谭文东对扶贫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把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细落地,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同时把扶贫工作经验和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党百年和建校七十周年做出积极贡献。

钱英伟在总结讲话中对扶贫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协助地方党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形式并把学习成果反馈给学校党委;二是履行工作职责,发挥优势,系统抓好乡村阵地建设,充分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巩固好乡村脱贫攻坚成果;三是踏实做出贡献,继续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地方经济发展倾心尽力;四是严于律己,坚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展示辽宁工业大学的良好形象。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积极落实选派干部的相关待遇,深切关怀扶贫干部的生活和身体健康,4月30日上午组织全体扶贫干部进行了健康体检。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