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党日活动
2021-06-10  

5月14日,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指挥所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参观了前线指挥所作战室、陈列室和起居室,观看历史图片、文字史料和珍贵的历史实物,感受当年战斗历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对事业的执着忠诚。

党员们表示,要以英烈们的感人事迹为生动教材,发扬革命传统,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凝聚起昂扬奋进的强大动力,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王冬 文)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