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同心向党聚力攻坚
2021-06-10  

本报讯(朱晓施)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5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和机关第五党支部到葫芦古镇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之“我心面向党旗,同为建党献礼”。

本次活动共分三部分: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全体老师来到葫芦古镇党建馆首先通过VR虚拟现实技术观看了党史纪录片,参观了党史展览馆,真实再现红色革命场景,重温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事件,深刻感悟建党历程的艰难探索。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梅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对党做出庄严承诺(见下图)。

“凝心聚力向未来,攻坚克难奋勇进”拓展训练,通过明确的分工合作、相互配合、为共同的目标更好、更快完成任务。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攻克难关,增进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就近红色资源,通过参观学习和实践,使全体党员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用实际行动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