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21-09-12  

本报讯(王晗) 7月14日,辽宁工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学校党员教育培训中心举行。校长王琦、副校长谭文东、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及各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副校长谭文东主持。

出征仪式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钦华公布了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立项结果;指导教师代表机械学院分团委书记潘峰、2020年“优秀团队”代表电信学院蒋宜晗、2019年“优秀志愿者”代表汽车学院廉政谦分享了实践成果及经验;研究生学院商磊代表2021年所有立项团队作了出征前的承诺。

最后,校长王琦为本次实践团队代表授旗,扬旗出征。王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实践育人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参加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嘱托:一是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端正态度与站位,时刻牢记服务基层、服务百姓的初心,切实解决乡村的实际问题。三是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不断求真,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当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

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校团委初探了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化管理模式,成果显著。我校119支社会实践团队即将出征,围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社会公益、支教帮扶等15类社会实践内容开展活动,为扩大学校影响力和知名度积势蓄能。同学们将走上田间地头去体验别样课堂,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