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 迎校庆主题活动
2021-09-29  

本报讯(孙铭) 9月22日下午,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在第五教学楼201室举办了“风雨兼程七十载,砥砺前行汽车人”学党史、迎校庆主题活动。活动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鄢月主持。

活动伊始,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刘峰寄语。她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进一步弘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激励汽车学子作为辽工大人,学习好、继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坚守砺器悟道的校训,在“十四五”开启之年,全院师生团结一心,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荣获校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高伟江和陈双老师讲授专题党课。高伟江老师从车辆发展史来看中国文化自信。陈双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行业的历次重要讲话来阐述如何在工作岗位中做好立德树人。活动中,还进行了党史、校史、院史的知识问答,全体师生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

院长李刚、党委书记刘峰为参加活动的教师代表颁发了校庆七十周年的纪念品;集体合唱了《辽宁工业大学校歌》,全体师生观看了《建党伟业》影片。教师们纷纷表示,从理论学习到实践活动,从知识积累到学以致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收获颇多。

建党百年,七秩校庆。在新的时间节点,汽车学院上下将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的答卷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崭新业绩谱写汽车学院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