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秋季校园招聘喜迎开门红
2021-10-19  

本报讯(张超) 9月16日,我校正式启动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截至9月30日,已有102家大中型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其中国企、央企等优质企业41家,占比40.2%,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0778个,需求涉及机械、汽车、材料、电气、管理、土建等多个领域,覆盖我校全部专业,截至目前已有464名毕业生成功签约,150名同学接到拟录用通知。同时,学校还加强校地合作促就业,创新招聘形式,9月份相继举办了浙江宁波市镇海区、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浙江玉环市三地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当场达成就业意向近100人。学校十分关心就业工作,主管校领导现场指导,与招聘负责人亲切交流,询问招聘情况,了解企业需求;各学院负责人、专业教师也到现场指导学生求职应聘。

为确保秋季学期线下招聘会安全有序开展,学校先后组织毕业生到镇海石化建安、奇瑞汽车等知名企业参观学习,并与多家用人单位联合举办首期暑期企业夏令营活动,近100名同学参加。8月底提前为2022届毕业生准备好三方协议及择业推荐书,9月8日,学校率先发布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确保2022届毕业生返校就能参加招聘会。同时,积极向国内行业龙头企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地方著名企业发送邀请函并附上我校相关专业生源信息,邀请企业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此外,举办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培训会,发送微信推文,积极指导学生提前做好参加招聘的准备。学校还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疫情期间网络招聘,9月共计发布用人单位线上招聘信息331家,提供就业岗位20662个。

10月,我校将继续引进多家企业来校进行招聘,目前已审核通过72家大中型企业的招聘申请,岗位需求量大,专业覆盖面广。招生就业处将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用人单位招聘服务保障工作,为毕业生成功、自信进入社会搭建起坚实的桥梁。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