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次学生 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11-19  

本报讯(王凤鸽) 10月24日,我校第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副校长谭文东、团省委学校部梁乔、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钦华、校团委书记李雪、各学院副书记(主管学生工作)和分团委书记参加开幕式。来自全校13个学院的236名学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梁乔代表辽宁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致贺词。她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产生的良好示范效应,并对未来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首先,要突出思想引领,构筑青年学生强大的精神支柱。其次,要牢记服务宗旨,增强对青年学生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最后,要强化自身建设,推动团学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谭文东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她在肯定各级学生会工作特色与亮点的基础上,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砥砺奋进,勇做青年头雁。二是希望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志向。三是希望全体同学勤奋学习,筑牢成才根基。四是希望全体同学涵养道德情操,唱响文明之歌。五是希望全校上下重视和支持学生会组织工作,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树牢“三全育人”理念,不断探索学生工作规律、创新学生工作方法,为青年学子办实事,让青年学子在辽工大的大家庭里更好地健康成长、顺利成才。

开幕式后,依次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以及第二次全体会议,最终表决通过了《辽宁工业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辽宁工业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辽宁工业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计票组成员名单(草案)》。全体代表经充分酝酿、认真思考,选举产生了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17名和辽宁工业大学学生会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5名。

下午15时30分,大会举行闭幕式。校团委书记李雪致闭幕词。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