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辽工大
2018-04-10  

初次相遇,是在开学那天。二百多公里的路程,我来到你身边。我们将要在一起度过四年的时光,我带着满心欢喜,开始了和你的故事。

那天,遇见你,便有了熟悉的感觉。你穿着第三教学楼的衣裳,“辽宁工业大学”6个字映入我的眼中。和你一起军训的日子很累,却也难忘。我们每走一步,每喊一声,都包含了我们的坚持。你最醒目的便是那黄灿灿的银杏树。恰逢秋季,叶子们闪闪发光,安静的夜晚,走在校园的小径中,静谧而安稳,岁月静好。

第一次上课,不像想象中那么容易,走进你的“迷宫”第七教学楼,我们时常走最远的路去上课。不过,这何尝不是一种乐趣?是你,让我的生活变得充实,不再枯燥。你总是那么安静,陪我度过喜怒哀乐。感谢有你的陪伴,让我不孤单。寝室中,常常充满我们的笑声,一种家的感觉油然而生。风雨中,你依然挺拔,我望着你,微微一笑。

冬季来临。叶子簌簌落下,俨然成了一道风景线。与你并肩行走,无比满足,空闲时你在,忙碌时,你还在。回忆初见,我对你很陌生,可这并没有拉开我们的距离。

与你相处的这些日子,由陌生到熟悉,你带给我无限的惊喜,未来还很长,希望可以发现你更多的美好。夏天的你很美,足以惊艳我。秋季,你的枫叶外衣,更添风采。每次经过,我都会驻足,记录下你的美丽瞬间。

你是我在异乡的依靠,没有你,我不知去向何方,你是我的灯塔,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为我指点迷津。谢谢你,我的辽工大,是你,让我学会了成长。未来的路还很长,让我们携手一起走过。(统计172 刘思彤)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