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然爱上你 辽工大
2018-04-10  

与你的相遇,是在北方的初秋。我翻山越岭、跋涉千里,只为了拥抱你。背着行囊,远离故乡,我在你的声声呼唤中如期而至。曾在脑海中无数次地勾勒过你的模样,想象过徜徉在你怀抱中的我欢欣的样子。但一切的想象,都不抵我真实地触摸着你。

记得来时的旅途遥远而漫长,与你相遇时的我甚是狼狈。我用充满了好奇的目光打量着你,而你却不动声色、满眼笑意地向我伸出了双臂,所以我不自觉地放下了自己所有的矜持和戒备,奔跑着扑进你的怀里,一瞬间所有的茫然无措都消散无踪,只有如泉水般的暖意流淌进心田。我对你充满了好感,辽工大。

你呈现给我的,不是让人望而却步的富贵华丽,是令人倍感亲切的温暖舒心。你矗立在历史的波涛中,历经数十载的风霜侵袭,可你并不沧桑,依然充满了新鲜的活力。

那天的初遇,微风徐徐,轻风扬起我的发梢,撩拨心底层层涟漪。你的胸膛,开阔无比。我漫步在你心间,用眼睛描摹着你每一处的风景,脑海中刻画了你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空忽而飘起了细雨,你的眼角眉梢都氤氲上一层水汽。朦胧的美感又是别一番的风情。人生如此多娇,遇见你,我愿为你折腰。

欣赏你的美丽,是享之不尽的惬意。因为你总能带给我惊喜。秋季的你,是金黄与火红热烈的协奏曲。我见到过所有的叶落归根,都不及你的诗情画意。代表着伤感的凋零,也可以被你演绎得如梦似幻,刻骨而铭心。我很喜欢你,辽工大。

领略过你的秋季,贪心的我还想要与你共度一年四季。你有江南女子的似水柔情,也有大丈夫屹立于天地的烈骨铮铮。你可以暖阳和煦,也会有烈日当空。你可以细雨微风,也会有电闪雷鸣。我沉醉于你的柔情,也敬佩你的顽强你的坚毅。

我能感受到你如火的热情,你的胸膛涌动着的每一丝情愫。你拼尽所有的力量守护着这里的每一只生灵,你敞开怀抱去接纳一切美好与不美好,只愿为我们撑起一片晴空。你的深情,不会被辜负。

多幸运,我在人生的岔口历经过无数的茫然,拨开层层迷雾,遇见了你。我确定自己不期然间爱上了你,亲爱的辽工大。(日语172 郭雅倩)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